資料櫃

資料櫃

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姐嫁大同少東 Jolin催快生雙J寶寶


歌壇天后蔡依林姐姐蔡旻紋,9日晚間開心出嫁,老公是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林傳凱,2人愛情長跑9年,終於開花結果,也因為姐姐和姐夫的英文名字都是「J」開頭,蔡依林也很幽默的說「希望他們可以快點生雙J寶寶」。

這回亮相,身分、地位已經是一家人,蔡依林姐姐蔡旻紋披上價值42萬白紗,與身旁新婚夫婿,是大同集團第三代少東-林傳凱。

結束9年愛情長跑,步入禮堂,新婚MV,新人還親自入鏡,林傳凱更親自開唱。婚禮MV「專屬天使」:「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。」

蔡依林姐姐蔡旻紋:「還滿榮幸,可以成為林太太」蔡依林姐夫林傳凱:「其實在一起這麼久了,所以覺得說該要進入下一個階段。」

歌手蔡依林:「他們真的讓我相信愛情,就真的在一起滿久,然後就今天一路下來,我很替他們開心。」

蔡依林一身水藍色禮服,擔任姐姐蔡旻紋伴娘,被幸福氣氛感染,也動了想婚的念頭。蔡依林:「如果我現在有男朋友的話,我就會想結婚,但是我現在沒有男朋友,就覺得盡量不要在典禮上哭花;就希望他們也可以早日生個可愛的小Baby。」記者:「雙J Baby嗎?」蔡依林:「對。」

別誤會這「雙J」寶寶,講的不是周杰倫跟蔡依林,而是姐姐跟姐夫的英文名字JO跟JERRY,2個字母也叫雙J;妹妹想婚了,姐姐到底有沒有幫忙呢?

蔡旻紋:「我覺得才子每個人都喜歡,像我也很喜歡我未來的老公。」

臉上洋溢滿滿笑容,蔡姐出嫁,婚宴舉辦在台北君悅飯店,邀請雙方親友450人,一起見證兩人幸福;藝人賈永婕、蔡依林好友江美琪,也到場祝福。

歌曲「我的依賴」MV:「我們從期待失落又期待,走過來。」

蔡依林在婚禮上還擔任婚禮歌手,獻唱歌曲「我的依賴」,作為送給姐姐最大的祝福。

文章來源: TVBS

推薦網站: 系統櫃, 系統家具, 衣櫃, 系統衣櫃, 系統衣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