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櫃

資料櫃

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Jolin想抱雙J寶寶 預習婚禮獻唱哽咽 放話5年內嫁人


專案組、記者張釔泠、莊涵晴/台北報導

「Jolin」蔡依林傳出今生跟定「周董」周杰倫後,昨天為姊姊蔡旻紋擔任伴娘,更有「預習」的意味,蔡旻紋被問到周董是否為理想的妹夫時,也漏口風回答:「才子誰不愛?」似乎樂見「雙J」復合,昨晚本報直擊,Jolin在台上為姊姊獻唱「我的依賴」一度感性哽咽,最後唱到梨花帶淚直喊:「希望我5年之內可以嫁掉!」

開唱又哭又笑

為了預習婚禮,Jolin首度嘗試長禮服,白天的迎娶儀式,她穿上湖水藍羅馬女神裝,晚上擔任婚禮歌手獻唱「我的依靠」時,則換穿紫羅蘭色雪紡紗,她唱到感動處,不禁對姊夫林傳凱喊話,「謝謝你照顧姊姊。」哭完後則搞笑:「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唱『舞孃』。」

婚禮花費千萬

蔡旻紋連換3套禮服,要價百萬以上,手上掛著婆婆送她的200萬鑽石手鍊,手上的蝴蝶戒指也要價70萬,相當豪氣,這場婚宴打破傳統的圓桌合菜,改成方桌,每吃完一道菜就換一支酒,吃完至少要花上3個半小時,整體走的是極簡奢華風,前來的賓客至少450人,婚顧公司透露光現場布置加上餐點花費近千萬元。

Jolin有對象就會婚

婚宴開始前,Jolin與姊姊、姊夫接受媒體訪問,被問起周董是妹妹的理想對象嗎?蔡旻紋先虛晃一招,笑著解釋:「我之前沒有去算塔羅牌,不要信那些八卦週刊。」然後話鋒一轉,又說:「才子誰不愛,我也愛才子啊。」

Jolin被問起是不是會有結婚衝動?她則回答:「現在沒有對象,如果有的話我會想。」還強調是姊姊與姊夫讓她相信愛情,因此未來挑選對象會以他們為低標,Jolin獻上祝福:「希望他們早日生下『雙J』(蔡旻紋英文名Joe、林傳凱為Jerry)寶寶。」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推薦網站: 置物櫃, 資料櫃, 鞋櫃, 系統櫃, 系統家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