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櫃

資料櫃

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宣傳新戲!蜜蜂參一腳 章子怡遭螫


章子怡和郭富城,昨天在北京郊區為電影做宣傳,當時氣溫高達40多度,兩位男、女主角在太陽下,曬了大約1小時,章子怡不但被曬得滿臉通紅,右手還被蜜蜂叮傷,傷口馬上明顯紅腫,不過章子怡還是十分專業,面帶微笑,堅持將宣傳活動結束之後,才到醫院檢查。

藝人 章子怡:「我剛剛也被螫。」

一群人本來正在宣傳新戲,穿著休閒的章子怡突然喊了這麼一聲,原來是右手被蜜蜂叮到,引起大家的注意,男主角郭富城還探頭,詢問有沒有怎麼樣?

而章子怡雖然痛得頻頻用手按著傷口,但還是面帶微笑,繼續接受訪問。章子怡:「我去學方言,我都覺得這對我來說,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,我會很緊張,但對於郭富城來說,他要去講我們這種很道地的方言,對他有多難,可想而知。」

敘述著男主角為了新戲有多拚;章子怡和郭富城9日在大陸,一起為新電影做宣傳,但記者會地點沒有選在室內,居然選在北京郊區,氣溫高達40多度不打緊,還有一堆蚊蟲在旁邊飛來飛去,兩人接受訪問,都熱到受不了,滿身是汗。

藝人郭富城:「條件比較沒有說,你要拿冰塊,馬上有冰塊,所以就去買一個冰棍,就想起來,馬上買幾條冰棍,用毛巾把它裹住。」

就算汗流浹背,還是一點也不喊累,男女主角頂著大太陽,宣傳新戲,還要忍受蚊蟲叮咬,看來天王、天后真的是不好當。

文章來源: TVBS

推薦網站: 家具, 系統櫃, 系統家具, 衣櫃, 系統衣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